美丽的大榕树

时间:2018-10-26 10:01: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家乡,有一颗大榕树,它载满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也是唯一一棵让我念念不忘的大榕树!我非常喜欢这棵美丽的大榕树。

春天,正是榕树茂盛的时期。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树干又大又粗,十个大人也抱不来,树根从粗变到细,由大变到小。鸟儿也会在树枝上停留,给榕树唱一支欢快的歌儿。

夏天,大榕树为我们打起了一把大伞,我们可以在它的怀抱里成长。知了哥哥也喜欢在它的树枝上停留,给它唱歌、跳舞。

秋天,大榕树的叶子还是碧绿的,习习秋风吹来时,大榕树就会翩翩起舞,就像无数只碧绿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真美丽!

冬天,大雪纷飞,从高处看,大地上一片雪白。刚下完一场雪,我就拿起大衣,去看我心爱的大榕树。我刚到它的面前,就看到了一片碧绿的景象。大榕树在白色的雪地中闪闪发光,在雪白的大地中大榕树显得更加翠绿了,我开心极了!

大榕树总是在不同的天气中长大,一年四季都是碧绿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棵年迈、美丽的大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