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石牛公园-小学生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03 09:27: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德阳,德阳有一个美丽的石牛公园。

春天,石牛公园里开着五光十色、瑰丽无比的花朵,有迎春花、玫瑰花、水仙花……春天,石牛公园除了美丽的花朵,还有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小鸟。

夏天,树叶长的密密麻麻,树木就像站岗的士兵,排成一排,似乎在保护着我们的环境。看,池塘里游着几只麻花鸭,麻花鸭在为游客们献出优美的舞姿。

秋天,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把把“小扇子”也在空中不由自主地漂了起来,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可是,秋天来临时,可爱的小燕子又飞回南方去了,但是,这没什么,明年的春天又能看见小燕子了。

冬天,公园里的小动物们都冬眠了,来来往往的游客还是不会忘记石牛公园这美丽无比的景色,所以,即使来到了严寒的冬天,石牛公园也有快乐的欢笑声。

美丽的石牛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样的美丽动人。我爱石牛公园美丽的景色,更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