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

时间:2019-11-19 09:47: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一个大花园,花园里有遮阳伞和休息的座椅,还有妈妈种的一些植物,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我家花园里的水池。

水池的形状是不规则的,后面有一座假山,上面有一些绿色植物,其中最显眼的还是细长的竹子。假山的岩石中有一道缝隙,水从那里流出来,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瀑布。

水池里生活着一群活泼可爱的鱼。它们有的是红白相间的,有的是黄黑相间的,还有的是金色的……可爱极了!这些鱼儿都有一条有力的尾巴,游动时十分迅速,还经常在池底的大石头下面嬉戏玩耍。每当我去喂食的时候,它们总会游到离我很近的地方来。当我把食物往水里一抛,它们就争先恐后的游上来,大口大口地吃掉食物。

我们家的花园有各种各样的欢笑声——有嫩芽从岩缝里钻出来时的笑声,有鱼儿跃出水面的笑声,有我和小朋友嬉戏的笑声……阵阵笑声汇成了我快乐无忧的童年。

这就是我家的花园。美丽又神奇的大花园,它真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