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优秀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1-05-28 12:41: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见过春天的花草、绿树,也见过夏天的海洋、沙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的树林。

树林里有粗壮的大树、柔软的草地和蜿蜒的小溪,而秋天时候的树林十分美妙。

树上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大风一吹,叶子扑扑簌簌地飘落下来,就好像许多降落伞一同落下来一样壮观。树枝细细长长的,风一吹,树枝左右摇摆,好像在跟我们招手。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合唱一首丰收之歌。

远远望去,草地上的落叶就像金子一样金灿灿的。枯草黄黄的,黄中带一丝绿,被风一吹,就笑着弯下了腰。翻开一片落叶,说不定你还能看到几只小虫子在草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呢!

小溪的水清澈见底,你要是把手伸进去,哇!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水里有许多小石头,有白色的、黄色的,还有黑色的,呆在水里好看极了。落叶掉下来,浮在溪面上,就像一艘艘小船。

秋天的树林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既优美,又有趣。我非常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