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写景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0-11-17 11:40: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高山上,小坡里,农田边,一条条蜿蜒的小路爬上了山。

山路,有时是绿色的。这种绿,是水淋淋的嫩绿。各种叫不上名的植物萌发在这片绿色之中,显得那样清新。白天,踏上这绿色的山路,观赏山中的景色,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傍晚,吃完饭后,再次踏上山路,和家人朋友一起聊聊天、散散步,多么惬意的生活。

山路,有时是粉色的。在山路旁,有几棵桃树,每当春天来临之际,桃花就撒了满地。在大地妈妈的怀中,不知躺了多少桃花妹妹。此刻,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桃花,我的头发变成了花瓣中那嫩黄的花蕊,身体的四肢变成了一片片娇小的花瓣,和其他桃花妹妹一起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

山路,有时是金灿灿的。踏在上面,发出阵阵响声。我听见叶子破碎的声音,这种声音是独一无二的,只有叶子才能发出的声音。在秋天,山路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农民伯伯挑着担子,从山坡上走下来;老奶奶带着孙子孙女到山上摘果子;年轻人踏着山路去捡落叶做标本……

山路,有时是白皑皑的。温柔的雪花精灵从天上缓缓落下,掉进我的手中,也掉进我的心里。路上到处堆积着厚厚的雪,这时,小朋友们便会到山路上玩雪,常常玩到大汗淋漓了才肯下来。

山路,你就像一位魔法师,一会儿变成这样,一会儿变成那样;一会儿是绿色,一会儿是白色。山路,你是多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