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

时间:2019-10-19 13:1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暑假,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了张家界游玩。

我们首先来到了张家界森林公园,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云雾缭绕,如同仙境。只见成群结队的猴子在树上打打闹闹,有的在抢夺人们手中的食物,有的为了得到人们手中的食物不停地卖萌撒娇。透过云雾的遮掩,一座形式兔耳朵的山出现在眼前,而旁边的山又看似一条狗。据说这座山有一个故事,相传沉香寻母来到这里,看见这座形状似狗的山以为是二郎神的哮天犬,而他的母亲就压在这座山下,所以他便一斧子砍下去,山就被劈成了兔儿朵状,斧头就插在了山峰旁,真有意思!

再往前走就是十里画廊。听说很多电影都在这里取景,由此诞生了无数经典的作品。

接着,我们来到了天门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李白的诗句: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在天门山上,有一条建在悬崖峭壁上的玻璃栈道,从栈道上往下看,是深深的峡谷,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之感。

原来只有在电视里欣赏到的景色,现在身临其境,感觉每个细胞都灌满了活力,我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惊叹这巧夺天工的杰作。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张家界,你可愿随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