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时间:2019-09-22 09:32: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四早上,是我们第四组打扫卫生区的日子,到了卫生区我们迅速开始捡纸、扫地、洒水,很快就将卫生区打扫干净了,但是学校要求必须留一个人配合学校的学生会检查,于是我自告奋勇留下来“站岗”。

刚开始,我还很坚定地在卫生区来回走走,毛毛细雨打在脸上,让人神清气爽。

检查团一直没来,我干脆蹲在地上,望向没有一人的广阔校园,发现东边小花园里橡树、柳树都长得生机勃勃,桂树时不时飘来一阵阵桂花香,花草满地让校园多了些明丽动人的气息。

校园中间的国旗台上,四个石头花坛上长着带刺的植物,它们像钢铁的卫兵守护着这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

这时,不远处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以及课上同学们响亮的回答。啊!真美妙,平日里可真没有享受过这美妙的声音。

这一次的亲身经历让我印象深刻,我从来没有想到,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校园,竟是如此美丽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