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雪-冬天的雪景作文450字

时间:2021-03-16 11:12: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雪了,天地之间一片白雪茫茫,世界仿佛让自己陶醉在白雪之中。

有人说,天地之间因为有了绿色,才有了生命,有了活力;可我认为,冬天因为有了雪花,天地之间才有了精神,有了灵魂。白雪是最纯洁无瑕的,它象征着一切美好的事物。白雪是冬天的灵魂。

一片片的雪花飘落下来,安详的、悠然的、大朵大朵的雪花在空中回旋着,如开满天空的花,纯情地绽放着这一季的美丽。

雪,这纯情的精灵,它从容地、悠闲地、潇潇洒洒地从高空一路飘落下来。一朵一朵不间断地吸引着我的视线,点染了萦绕在我身边的空寂。

太阳的光线迷离着,伸出了千万道触角,在水光和雪影中被折射成七彩的虹,延伸在视线里,美得让人眩惑。玻璃上的窗花和雾气,朦朦胧胧地勾勒出一幅抽象派的画作,玄幻得让人说不出一丝分明。

窗外,太阳升得更高更灿了,光明扫清了视线里一切雾霾。天空开朗了、活泼了。不知何时,雪的舞蹈也在沉默中画上了一个沉静的休止符。

浸在这样的时光里,很容易让人痴迷,让人沉醉;有种温情在心底暖暖流动着,追逐着视线里的那些光影。

啊,美丽的雪花,圣洁的白雪,你创造了冬天的美,赋予了人一种高洁的品性。在这圣洁的境界中,让每一个人的灵魂得以净化,品性得以升华。

感谢大自然的恩赐与洗礼,使我们的人生如雪一样洁白,心灵如雪一样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