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身边的高人》8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步入初中的殿堂,我也迎来了新的生活,认识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和新的环境,我也认识了一位高人刘老师。

刘老师是一个语文老师,他教过的班语文素养和写作水平都是相当高的,而。我就是被命运选中的幸运儿,刚来学校时觉得学校平平无奇,但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班的老师一个比一个优秀,一个比一个出众,而这几位老师中尤为突出的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姓刘,很多人会叫他刘老师或是刘教授,因为他是个作文专家,他研究作文二十多年。甚至可以在百度上搜到他,他教过的学生发表过上千篇乃至上万篇作文,刘老师也开展过许多作文讲座,他的讲座十分受欢迎,而且他还被很多学校邀请讲课他讲的课能让人受益匪浅,他还与许多著名的作文专家交流过,因为他的QQ上有许多张宇作文专家的合照,在平时他总会让我们写作文,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而他也会对我们认真负责,每次写完作文,他便会认真批改我的作文,发现不好的地方会给我们指出来,他还会给我们写的作文,我们打分,只要是40分以上的都是写作能力不错的,他便会让我能得40分的同学把作文在手机上给他发过去,他会认真整理,还会提出我们的不足和一些小毛病,我们给他发的作文都是具有发表水平的作文,给他发过去后他便会把作文发给他的编辑,作文经过审核后便会发表,所以我便很期待采访他。

晚上我便慢慢的进入睡梦中,发现我变成了记者,而我的任务是采访刘老师,刘老师穿上一身正装,坐在我的对面,我十分紧张,我激动的拿起话筒向摄影师做了一个省市,我便开始采访刘老师了,我拿起桌子上的卡片,一串串的问题都是问刘老师的第一个问题,刘老师,你为什么会成为作文教育专家呢,刘老师回答到因为小时我的写作能力很好,而长大,我便阅读了很多作文书籍,便对作文的兴趣越来越浓于,是开始研究作文,在我的坚持努力下便取得了成功,成为了作文教育专家回答完后第二个问题,刘老师,您在闲暇的时候会干什么呢?刘老师回答到在闲暇时,比如节假日我会练字,在春节时我会出去写对联。

不得不感叹世界真是小,我遇到了一位高人,一个作文专家,在他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写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