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作文《我的理想》350字

时间:2022-11-07 09:36: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幼稚的头脑里就充满了各种各样富于烂漫色彩的理想;我想当飞行员,驾驶着银鹰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我想当海员,开着巨轮穿越惊涛骇浪遨游世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理想像万花筒似的不断变化。现在,我衷心地希望长大当一名医生。

当医生?整天提心吊胆的,人命关天,一旦出了差错就会落埋怨。傻瓜才去当医生。

请不要嘲笑我,你想过没有:如果谁都不当医生,那我们现在还能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吗?我们还能这么活泼吗?但是,我要当的不是那种普通的医生,而是掌握现代高科技的现代化医生。我打算发明一种特殊的药物,只要病人吃下这种药,他的病很快就会治好。我还要发明一种和手表差不多的东西,只要病人带上这种东西,我就能随时随地地了解病人的情况。我要把病菌从世界上赶出去。

朋友,你说说,当这样的医生不好吗?也许会说:“这只是黄粱一梦!”,不!我相信,只要经过艰苦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能实现,请试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