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爷爷的菜园子》350字

时间:2022-11-07 09:3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爷爷的菜地一年四季都有它独特的风景。

夏天来了,玉米苗们也悄无声息地来了,我和爷爷来探望玉米苗,他们整整齐齐地排列着,等待我们去检阅,我和爷爷准备给它除去杂草,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一颗颗汗珠都从我的额头上掉下来,我欣慰地笑了。

秋天,我和爷爷来到金灿灿的田地,一眼望去,稻谷和玉米像金色的大海,走进田地,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我们热火朝天地收起玉米,不一会功夫,一片玉米地就被我们“扫荡”了一翻。

调皮的小兔子喜欢到爷爷的菜地做客,夏天,玉米苗从土地探出小脑袋,笼子里的小兔子也会情不自禁地从笼子里挣脱出来跑到菜地津津有味地偷吃。记得有次爷爷带我去菜地摘蔬菜,只见一只小兔子向爷爷的菜地奔去,爷爷看见后迅速拿起地上的木棍赶走了调皮的小兔子,这才保护了这片菜地。

爷爷的菜地是我童年独特的风景线,它像游乐园一样带给我欢乐和喜悦,我爱我爷爷的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