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狗的作文《“朋友”小黑》300字

时间:2022-11-07 13:1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生活中,有许多小动物,如:小猫,小兔子,小仓鼠……这些动物人见人爱。而我最喜欢的是我外公家的小黑狗。

它叫小黑,长得十分可爱,一身长毛如锦缎一般,两只黑色大眼睛水汪汪的,几乎不见眼白;小耳朵忽扇忽扇的,像两把迷你版的小扇子;两只小脚像肉垫一样,软绵绵的。

上周放假,我去了外公家。一下车,我就看见小黑飞速地从它的狗窝跑过来,围着我团团转,还使劲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说:“欢迎回到外公家!”我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对小黑说:“小黑想我了吗?我来陪你玩了!”

我故跑开了,小黑就紧追不舍,我一停下,小黑就围着我团团转。只要我一跑,小黑就像“跟屁虫”一样追着我。我又故意把一个小球踢走了,小黑马上就把球捡了回来。我们就这样开心地玩着。

小黑很调皮,很可爱。它给我的假期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