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我学会了骑马》1000字

时间:2022-11-08 09:13: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哪一段时间都不想丢掉,从过去到未来,少了一分一秒都不在是现在的我,在这过程中,我你学会许多本领,这些本领中骑马算的上是最难的最苦的本领了。

那时大雾还未散去,顽皮的太阳躲在雾中,在雾中像个画家一样,把洁白的云雾染得金光闪闪,觅食的小鸟,停留在百年大树上,叽叽喳喳地宣告人们新的一天已经到来,小河则像个伟大的音乐家正在演奏,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云南丽江的跑马场。

首先教练告诉我该怎么选马,干是我去了马厩,马厩有许多骏马,这些骏马的年纪,相当于人类的20岁。我寻找了一番,一眼相中了一匹白马,这匹白马一看就是老马了。我看看这匹白马,指他有丰富的经验,且感觉,他如诗中所说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亲自为他戴上笼头,挂上马鞍,趁安装的时间,我暗地希望今天能一帆风顺,上马后,我随着速度加快,有点力不从心,时不时来个急转弯让我差点掉下去,教练看我的骑都不怎么好,亲自来给我做示范。

教练踩着马蹬,跨上马背,弓着身子,拉着绳子,振振有词地喊着驾驾驾,看了示范,我想照葫芦画瓢,可是马一下子不听话了,我认为时间也挺长了,于是我为马解开了笼头,踩着马蹬跳下了马,让他休息会,说不准他突然变得比雌马还温顺,于是我去进行体能训练,过了许久,他终于听话了。

烈日把大地烤焦了,我不停用手擦拭背上的汗珠,我在教练的监视下进行魔鬼训练,慢慢的,我将上马的本领已经练的熟能生巧了,且我的教练夸我已经可以去跑马场练练手了。到了跑马场,我的手心不停出汗,心就像跑动时快速蹦跳,我信心大减,无法快速小跑,练了很久,我有了倦意,脸上热成了猪肝色,我想:“休息一会吧,天太热了!”教练让我擦擦汗再跑马,擦汗时,我思考骑马技巧,一会左转转右走走,一会儿摆弄大阳镜,经过苦思冥想一段时间,我的出结论,在跑马时,随着马的步调抖动,不怎么会有掉落于马下的意外,休息一段时间后,我上7马,但是一个意外出现了,由于沉迷于跑马节奏,让我在急转弯时掉下了马,受了伤的我躺在绿化带里,留下了一串串犹如珍珠般的泪,它们从脸颊滑下来,我的马术同学来嘲讽我:“哟!这不我同学吗,怎么还在摔跤啊,我都可以骑马在跑马场任意奔驰了,您咋还在这儿流眼泪呀?”我反驳他一句:“你早来我后来当然这样了。”站在一旁的父亲实在看不下去了,奔来告诉我:“孩子,你要学会忍让,海纳百川,为什么海能纳百川呢?不是因为海高,不是因为海大,而是因为海的姿态低。”听了安慰,我鼓起勇气,吸取教训,踩上马镫,跨上马背,拉着绳子,夹着马肚子,过程很像教练,白马也很争气,一口气围跑马场边缘跑了好几圈,这时的我比“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还要快乐百倍!

太阳像个老人一样迈步下山,马群回到了马厩,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了这次旅行,这次学骑马啊,让我尝尽了苦头,也让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