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奋斗的作文《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700字

时间:2022-11-08 09:14: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柳青言,我们的人生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年青春年少之时,唯有奋斗,使青春之花艳丽绽放。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嵩松劲退千寻”青春时的奋斗,成为未来的成就,巴尔扎克青春之时,努力奋斗,努力奋斗,双臂酸痛,双眼流泪,终闻名于世界。莫泊桑,青春之时,努力拼搏,每日出门观察,以收集写作材料。莫泊桑以青春奋斗铸成名作《羊脂球》奋斗的青春,引领未来的辉煌,青春年少之时,惟有奋斗记忆力,无数青少年走向成功,面向未来,获得光荣伟大的成就,青春绚丽绽放。

“苦心人,终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奋斗是人们在逆境中获得承受的希望,君不见,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不懈奋斗,以一时的俯首称臣,换取祖国大业。君岂闻,项羽破釜沉舟,建功立业。君又闻,司马迁忍辱负重坚持奋斗,所以成《史记》之不朽名著,由此可见,身处逆境之时,惟有奋斗,给人以积极向上的力量,使人摆脱困境,成就伟大事业,人生价值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淋漓尽致的绽放。

“不满足乃是永远向上的车轮。”青春之奋斗,使人名垂千古,钱学森少年勤学终为国家党代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袁隆平年少时勤奋好学,终为中华杂交水稻之一代宗祖;张桂梅青春年少之时砥砺奋斗终为中国教育事业之先导。泱泱中华无数人士为之不懈奋斗,披荆斩棘,名留史册成为一代佳话,青春的奋斗,使人不断充实提高,为国贡献青春之奋斗,是青春在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绽放。

新时代之千年歌谣不懈奋斗,作为高中新生,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与精力,青年学生应坚持奋斗在历史长河中,乘风破浪成就中华民族的成就于今,辉煌未来。青年学生更应发奋图强,争做中华民族历史长河,源源不断支援,留意生辉之光忙新时代青年应不懈奋斗,不枉青春年少,不虚度美好光阴,使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绚丽绽放,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