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随笔《今天你微笑了吗?》700字

时间:2022-11-08 09:14: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笑,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天赋;笑,是人类最喜看到的表情;笑,是人类快乐状态的展示。每个人每一天都应该是微笑的。

今天,你微笑了吗?

有人说,“我找不到微笑的理由”。可微笑需要理由吗?要记得,在任何时候都要给自己心中种个小太阳,用我们的热情去拥抱生活,笑对人生。

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乐观爱笑的人。只是她的笑声十分怪异,刺耳又响亮,所有认识她的人对她印象最深的便是她的笑声。只要一听到那笑声,别人在没看到人的情况下都知道是她来了。我不止一次劝她,“笑小声点,含蓄点”。可她仍然我行我素,还对我说“多笑会变得幸福的,不要在意别人的态度”。她每天都是笑呵呵的,在别人异样的目光中,骄傲而快乐地活着。微笑吧,发出属于你的笑声,绽放属于你的笑容。

微笑拥有巨大的能量。在人生的历程中,困难总是不期而至。我们会迷惘,会失望,会放弃。但请你抬头对太阳微笑吧!对困难微笑吧!它会让你成长,它会让你坚强。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

对讨厌的人微笑,是一种宽容。对陌生的人微笑,是一种礼貌。对亲爱的家人微笑,是一种关爱。对困难微笑,是一种坚强,对误解微笑,是一种骄傲,对死亡微笑,是一种无悔,对荣誉微笑,是一种淡泊。

请你一路微笑,时刻微笑,忘记哭泣,做个坚强的人,“记得微笑的样子,把那哭丧的脸从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大部分在等待,为何不在等待的空档微笑?相信下一站,会更加地精彩。”让我们微笑地面对生活,面对下一次挑战。

笑,永远比哭好。

蒙娜丽莎的微笑,一直被人们认为十分神秘美好。我不禁猜想:如果蒙娜丽莎并不是在淡淡的微笑,而是嘴角下撇,她是否还会如此迷人,让人难忘呢?

微笑吧,扬起嘴角,此刻的你是最迷人的。微笑吧,歌颂你所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带着你的微笑,向着太阳,一路狂奔。慢慢地,习惯微笑。因为不知道快乐什么时候会来临,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以微笑的方式等待它的来临。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世界一个美好的笑容。

今天你微笑了吗?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