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纸巾的故事》450字

时间:2022-11-08 09:18: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早上突然“嘭”的一声有东西掉了,小主人就来到仓库。把我拿走了,而且我就是老大。

我们一家被拆开的时候,就像来了一次20级大地震,把我弄得头晕眼花。我被抽了出去,一看原来是小主人把面撒了。然后一阵风吹过把我从窗户吹了出去,看来我只能含泪离开自己的家人,开启我的历险记。

才刚被吹出去,就碰到了一个正在哭的小女孩儿,我用自己的飞行技术把女孩逗笑了,我帮她擦干眼泪就走了。

不知不觉来到了桃园湖体育公园,看到了两个正在打羽毛球的年轻人,看到双方汗如雨下,我又把他们的汗擦干了,他们打得更来劲了。

我飘着飘着,看到一个人正在向一滩水走去,我已每秒三十万千米的速度飞到,飞了过去,把水全部吸干,而我也飘不起来了。可是我被一个过路的小女孩踩了一下,水就像子弹一样冲了出去,这样我又拥有了飞行技能。

就在我要起飞的时候,可万万没想到,我又回到了自己家门口,心里很高兴,马上就可以和家人团聚了。我飞出去的时候,看到自己家里空空如也,原来都被小主人浪费掉了。屋子里没了风,我的超能力也没有了,就被小主人拿去擦嘴巴。又被扔进了垃圾桶里,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的全部家人。

千万不要浪费纸巾,包括其他物品,否则将是一个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