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22 10:53: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等啊,等啊,秋风来了,秋天脚步近了,秋风吹过公园,把夏天的闷热吹走了,小草染上了金黄色,树上的树叶也变黄了。

鸟儿们忙着在树上建窝,从窗边望去,金黄的草地像铺满沙子的花园。

杨树好像在比谁的叶子更黄更灿烂,闭上眼好像看到了树枝上停息的鸟儿,树枝下一群昆虫在绕着树转圈,有的昆虫会飞,有的昆虫会跳,有的昆虫会爬,有的昆虫会……

于是我穿好衣服出门了,一进公园我就看到了公园里有很多人,小孩子在奔跑,老人在下棋……

秋风吹过果园,苹果,梨,葡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你忍不住咬上一口,香甜的汁水充满整个口腔。

秋天像淘气的娃娃,吹黄了草地,吹黄了麦田,吹落了树叶,吹熟了瓜果……

作者简介:今年八岁,就读于北京建筑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二班。我勤奋好学,品学兼优,有一股执着向上的追求。除了认真学习课本外知识外,我还特别喜欢看书,绘画,唱歌和拉小提琴。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