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我的心爱之物》300字

时间:2022-11-08 09:18: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心爱之物,那就是我家的小奶猫。这只小奶猫是我七岁生日时,大外公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的,它的名字是“小春”,是希望它能像春天一样生机勃勃。

“小春”的毛发是雪白雪白的,摸起来既光滑又柔软。它的牙齿很尖,咬起东西来吱吱作响,腿短短的,跑起路来十分的缓慢,所以走起路来也异常的安静,没有一点声响。

“小春”很乖,它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情绪。

记得有一次,我与妹妹吵架后非常不开心,“小春”看出了我的情绪,就悄悄地走了过来,跳上了床,冲着我“喵喵”叫,又把它的玩具推给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不开心了,快点来陪我玩吧。”我坐了起来,对“小春”说:“小春呀小春,你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爷爷每次出去买菜时,总要买一些小鱼干给“小春”吃。有几次家里丢了一些小鱼干,谁也都不知道是谁偷走的。一天晚上,我听见客厅有动静,开了灯,发现原来“小偷”就是“小春”,它可真贪吃呀!

我多么希望“小春”能永远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