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最美的风景》600字

时间:2022-11-09 09:27: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美的风景,应该是什么样的?是清晨下起小雨,留下芳香气味的泥土?是午后烈阳,洒在肩膀上的光?还是傍晚,轻风吹起的枝叶?

我爱清晨下起小雨,留下带着芳香气味的泥土。爱午后烈阳,洒在肩膀上的光。也爱傍晚,轻风吹起的枝叶。它们在我心中是很美的风景。但我认为清晨、午后、傍晚的天空才是最美的风景。为什么会认为天空是最美的风景呢?听我娓娓道来。

清晨,刚刚升起的太阳挂在空中,已经有些许的热意。蝉千啭不穷,伴着鸣叫声,我慢慢悠悠的到了公交站牌,便是坐下玩手机打发等车的时间,全然不知头顶上方的美。忽而抬起头,活动一下酸痛的脖子,终于我发现了早上的美丽风景。蓝蓝的天空上衬着几朵白云,稀稀疏疏,像是刚睡醒的模样,还不愿意出来看看。风和日暖,俏皮的天空在上方,今天又是努力的一天呀。

午后,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大街。天空一直都在,而云彩像我们一样,来了又去,变化莫测。此时云儿又像是一个伸着懒腰的小猫,瞧着是刚睡醒起来。看着让我也想趴在云儿上,呼呼大睡,打着呼噜。倘若清晨的天空像是刚睡醒的样子,那午后的天空一定就是又去偷懒啦!

一天中最温暖的时刻——日落。傍晚的夕阳在蓝天的辉映下,云雾缭绕,漫步霞光,夕阳下照应出的城市、湖水仿佛一幅淡墨山水画。傍晚正值下班、放学的高峰期,行人一波接一波,街市逐渐热闹起来,到处是小贩的吆喝声,呈现一片繁荣祥和的模样。天上,地上都留存着美好。

天空中的云儿变化莫测,四海为家,不受任何约束,不管是任何时候,总能给人们带来焕然一新的美,不需要找准时机,也不用时刻紧盯,你一抬头,便是一份惊喜。

最美的风景,不过就在你的身边。你不用费尽心思的寻找,也不用绞尽脑汁的思考,你眼中的,就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