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我 写人作文《如此的我 高一写人作文700字》700字

时间:2022-11-09 09:2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14岁了14年,我从一个走路摇摇摆摆的小胖子变成了今天有1米6高的大姑娘,从一个躲在门后悄悄吃东西的自私鬼成长了一个能够与他人分享的中学生。同一个无比调皮的小花脸变成了一个仪表整洁的青少年,在这14年里我真的成长了好多。

到现在我的妈妈也经常向我提起小时候的事,她说我小时候虽然表面特别凶,但是从来都是我遭到别人的打,胸在哪里,有时候我特别自私,只要和别的小朋友抢了吃的,我的眉毛就会通红,还把手举起来,像是要严厉的惩罚他一样,而那个小朋友呢,通常会认为先下手为强,于是一拳向我挥过来,然后我就哇哇的大哭,其实我根本没有要打他的想法,可就是会不自觉的把手举起来,所以说挨打的总是我,那谁叫我那时候如此自私呢。

现在我的手放下了,我会将我的零食分享给他人,那是一种快乐,特别是看见别人称赞我的零食好吃的时候,当然零食只是一方面,在生活中我会乐于帮助他人,友善待人,我觉得这一点是我现在的我与以前的我相比是最大的差别。 不错,从小到大,我们都会变高会变坚强,会变开朗等等,但是对于我来说有一点是我从小到大从未变过的,那就是我的梦啊。

小时候我住在讲台下,老师在讲台上用五颜六色的粉笔为我们书写,用教师的鞭子神气的指着黑板教我们认字,老师有专用的笔,它是鲜艳的红色,它在我们的视觉上行走,有一些老师会带扩音器,声音好响亮,小时候只会看到老师成绩的一面,随着年龄的增长才懂得老师的,不仅仅是一个名词,它是通过努力奋斗敬业等的统称,老师的每一节课都经过精心的准备老师手中的红笔换了又一只又一只。

也正是懂得了这些,我才更喜欢老师这门职业,让我的梦想更加坚定,我对梦想是非常执着的。 我想我能在生活中不断的学习思考,自我改进,成为一个更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