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秋天》350字

时间:2022-11-09 09:32: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夜狂风,把我们带入了深秋,天气越来越冷了。

早晨,我走出家门,道路两旁的大树上叶子有的变红了,有的变黄了,干枯的树叶落到树妈妈脚下,这让我想起了一个词语“落叶归根”。妈妈曾经说过,枯叶腐烂之后会变成肥料滋养大树。走过红军疗养院,我看见铁栅栏围墙上的爬山虎笑红了脸,我猜平常路过的小朋友一定会给它讲许许多多非常好笑的笑话吧。

午饭后,我和妈妈在小区院子里散步。花丛中小蜜蜂不再像夏天那么多,但不时还有几只在不辞辛苦地工作。突然,我发现一只蜻蜓停在干枯的花枝上,我们很轻松就抓住了这只红尾巴蜻蜓,咦!它的一只翅膀怎么不在了呢?一定是被昨晚的狂风给吹断了,我们赶紧把它放到温暖的太阳下晒一会儿,希望它能快快好起来。

深秋的傍晚,太阳公公不像夏天那样勤劳,变得有点懒,早早就回家睡大觉去了。太阳公公一点也不懂我们小孩子的心思,大家还没玩够呢,就被各自的父母叫回家了。

这样的深秋,有时我并不喜欢,但有时我觉得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