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海的作文《家乡的大海》350字

时间:2022-11-09 09:31: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平海,我常常陶醉在这辽阔的大海中。

大海的早晨是迷人的。你们看,此时的大海像一匹精致的蓝绸缎,华丽无比。海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丝霞光,海平面更加奇特,时而金灿灿的,时而半紫半黄,时而葡萄灰,还有些颜色说都说不出来,让人眼花缭乱。突然,海的远方有一团火在跳跃,仔细一看,啊!原来是太阳升起来了!火红火红的太阳一跳一跳地向上升起。太阳把大海映红了,好像给大海披上了一层红色的轻纱,这时的平海十分迷人。

平海傍晚是热闹的。太阳羞答答地下山了,红红的晚霞倒映在水面上,让人不禁想起了“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名句。每当这个时候,海滩就热闹起来了,天空中的海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有的人捡贝壳,有的人玩游戏,有的人在堆沙子……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渔船上的人们“嗨哟,嗨哟”地叫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大海。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