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搭桥》3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马、小狗、小猴在山脚下跳长绳,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正当它们玩得起劲时,一只小兔子从草丛中窜了出来。只见它蹲在河边,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大家,然后大声喊到:“喂!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玩耍?”小马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白兔。它连忙叫上伙伴们,扛来一根又粗又长的木头。

在伙伴们齐心协力地合作下,又粗又大的木头被它们扛到了河边。可是,小河太宽了,根本架不过去!小马自告奋勇地说:“让我去架起木桥吧!”于是,小马小心翼翼地蹚过了河。冰凉的河水没过了它的小腿,小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桥稳稳地架在了两岸,顿时,小白兔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它蹦蹦跳跳地走上木桥,顺利地过了河。

大家又高高兴兴地玩了起来,小猴、小狗用力甩起了绳子,小白兔在中间又蹦又跳,大家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夕阳西下,大家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