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时间:2018-07-26 10:23: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得不说,他很聪明,只有两岁,但和同龄的孩子比起来,他做起事情来,显得更有眼色。有时候比大人更会察言观色。

那时候,古灵精怪的他,还不太会说话,经常闹出许多笑话。家里来了位客人,吃饭的时候,那位爷爷酒杯里的酒没有了,家里的人并没有看到,而他看到了。走到那边,还自顾自的叨叨着:“给爷爷倒酒,给爷爷倒酒”然后拿起酒瓶,有模有样的把杯子倒满,了那位爷爷则是赞不绝口,结果那天,那爷爷硬生生的被他灌醉了。后来问他,酒是不是辣的呀?小小年纪的他回答确有点出乎意料,所有人都认为他并不会否定,可他却说:“我又没喝,我不知道”这句话,又逗得家人哈哈大笑。

他是个超级大吃货。在他不到一岁时,就会自己拿勺子端碗吃饭了,而且吃的比同龄的孩子都要多。这个吃货,有时候是个小气的吃货。他有一个苹果,我想吃它一口简直比登天还要难。这个吃货,更多的时候还是会分享的。只要有两个相同的食物,他总会事先分好,给我一个,并告诉我:“姐姐一个,成成(他的小名)一个。”

我爱这个机灵鬼,爱她吝啬中透露的可爱,更爱他写满脸的天真和爱分享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