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物作文《吃西瓜》400字

时间:2022-11-09 13:35: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许多同学们都喜欢吃水果吧,有人问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我会说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不得不说西瓜是夏天的必备,每到夏天的时候,我都特别的喜欢吃西瓜,就在昨天我的妈妈又买回来两个大西瓜,大西瓜绿油油的,看起来就十分的有人喜欢我迫不及待的要妈妈拿刀切开西瓜来吃,妈妈笑着跟我说,你这个小贪吃鬼,你别忘了你前天才刚刚吃过西瓜,怎么今天又嘴馋了?我不好意思挠挠挠头,时候妈妈切了一个西瓜碗给我,我特别的喜欢切开一个碗状的西瓜,然后再拿勺子来吃西瓜,这样的话会更加的好吃一点,直接一口西瓜咬下去,满嘴都是,这样子不仅甘甜可口,还可以结束我吃的十分的开心,这个时候不小心吃的太快了,有一个西瓜的种子不小心被我吃到肚子里面了,我十分的担心我的妈妈笑我说你把这个西瓜的种子吃进去了,是拿不出来的。可能以后就会让人家肚子里面长出一个小西瓜来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便十分的惊慌,这个时候爸爸在旁边说,你别听你妈妈乱说,西瓜种子怎么会在肚子里面开花结果了,这个时候我才放下心来。

这就是我吃西瓜的经历了,不得不说真的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