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捉蚊趣事》1000字

时间:2022-11-10 09:45: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天热浪滚滚,不做事也会大汗淋漓。当时的我正在写作业,旁边一台电风扇吹着风,但我还是热的要死。正当我不耐烦的时候,几只蚊子悄悄地从我身后飞来。

当时我还不知道,蚊子一个猛冲,我右腿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包。不知是我没多想,还是我突然对它们有了同情心,就挥了挥手,放过了它们。但那几只蚊子一见我没打它们,于是又来叮我了一口。我想这些臭蚊子!刚刚放过你们已经算幸运了,你们还不知足,这下就让你们尝尝我“降龙十八掌”的厉害!我正想着蚊子又来了。我一看,好家伙!都十几个包了!我气冲冲地一瞧,好几只蚊子,我二话不说先一巴掌下去,一只在墙上的蚊子直接KO,out了。我的意扬扬,但一只蚊子突然袭来,一个大包再次出现。我想,这是你们逼我的!看我怎么收拾你们这些大坏蛋!

我找来了两种“武器”,一是电蚊拍,二是驱蚊液。我找好“武器”回房一看蚊子又跑了,看来蚊子不好抓呀!于是,我用驱蚊液在家里各个角落喷了好多遍。正当我以为蚊子已经被喷死时,手上一痒,不用猜,一定又是蚊子干的。我直接用电蚊拍一个“力劈华山”,再来一个“无影刀”这样几下子干掉了一只蚊子。

突然,我又发现门上有一个小黑点,定睛一看,是一只蚊子!看起来它已经被我的“快速喷”给搞晕了,飞起来像喝醉了一样,左摇右晃。我暗自开心,因为后面也有一只蚊子。我先一个劈叉,“瞬移”到了蚊子后面,又喷了一下驱蚊液。它们已经飞不动了,一下子落在地上。我用力一踩,没想到它们一躲,我双腿发麻,于是我又蹦了几下,它们也照样躲过了我。我把电蚊拍一舞,一只蚊子死了,但还有一只竟又挣扎了出来。我心想,这蚊子的生命力也太强了吧!我气得往空中乱挥起来,那只蚊子在“乱剑”,一会儿也命上黄泉了!

还有三只蚊子。我心想,按我刚刚的经验,它们应该都在不同地方。于是,我又思考起来,正在我深思时,一只蚊子又飞到墙上等待时机,我呢?悄悄瞟了一眼蚊子,在守株待兔。它终于飞来了。我手心全是汗,手握得紧紧的,正在蚊子要咬我的一霎那,我一躲,然后几“刀”砍下,拿起驱蚊液又喷了几下,再几拍子,蚊子又被我消灭了一个。

我又在四周喷了几下,电蚊拍往空中挥舞着,只听“吱”的一声,一只蚊子掉了下来,我惊喜万分,无意中它又KOover了。

最后一只了,我又发现天花板上还有。我心中有了一计,先把刚才蚊子里的血挤出来,然后放在地上,吸引它过来。果不其然,蚊子来了。我抬起脚,就在蚊子下地的一刻,我狠狠地踩了下去,它竟然没躲开!哈哈,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看来蚊子也没那么好抓嘛,都花了我30多分钟呢!

这下,我终于可以安心写我的作业了!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