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小小动物园》700字

时间:2022-11-10 09:4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起动物园同学们一定会眼睛一亮脑子里会一连串想到很多动物: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凶猛的老虎会学舌的鹦鹉美丽的孔雀……不过今天我让你走进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感受一下这里的快乐!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我的妈妈就是我们家的“小蜜蜂”每日里忙忙碌碌为我辛苦为我甜任劳任怨。这不小闹铃一响我从床上爬起来看到餐桌上已经准备了鸡蛋、牛奶、蔬菜、水果等食品又是丰盛的早餐!妈妈为了让我身体强壮能够专心学习;为了爸爸有充足的精力好好工作每天都早早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餐。晚上回来也是一样荤素搭配主食变化多样保证家人的营养。每一顿饭妈妈都是那样的尽心尽力!除了这些洗衣、收拾房间、辅导我做功课……妈妈白天也有自己的工作。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总是会想到小蜜蜂每天寻找美丽的花朵酿出香甜的蜜汁为人们默默奉献!妈妈真的很辛苦很伟大!我们家的幸福和快乐有妈妈的付出我爱我的妈妈!

有一句俗话:“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这“小猴子”就是我“老虎”自然是爸爸啦!爸爸在家里威风十足因为他工作出色也很忙碌家务基本不管。只是在教育我的事情上从不马虎!所以我最怕爸爸的“威严”了!比如爸爸让我有规律的作息让我每天读书让我坚持锻炼。他要求的他就验收检查没达到要求他就“虎威”大发!直到我纠正过来为止。而我呢?是“机灵的小猴子”!我会想办法省时高效的完成爸爸的任务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去玩了!假期爸爸妈妈上班我就是家里的“小霸王”!我会“玩具总动员”把我的玩具全部摆出来玩得不亦乐乎等爸爸下班回来之前我又立即收拾妥当我经常得到爸爸的表扬呢!我是不是很聪明?

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三口人一起出去玩了我们会到“大的”动物园里跟我们的“动物朋友”友好“交流”我会对老虎说:喂过来跟你的哥们说说话!我调皮地指指爸爸我们一家人开怀大笑!

来我们的“小小动物园”吧这里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