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叙文《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300字

时间:2022-11-10 09:48: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一天中午,我们学校做了许多美食。如糖醋排骨、爆炒土豆丝、虎皮青椒、麻婆豆腐和鲜嫩的鱼汤等等。

一放学,我就飞快地向食堂跑去,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一下这些菜品。我左手举着糖醋排骨和麻婆豆腐,右手托着香喷喷的大米饭和鱼汤,快速地向我的目的地—四五班教室挺进。但就在我要跨上最后一级台阶时,“啪”的一声,我被一颗小石子绊倒了,手中的美味顿时化为乌有。白米饭变成了“黑米饭”,白花花的大馒头变成了“黑乎乎”的大馒头。

我哇哇大哭起来,同学们看见了,纷纷跑来安慰我,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同学们。他们听了,七嘴八舌地说,“今天我米饭打的多,分你一些吧!”“今天我有很多排骨,分你一半吧!”就连我的对头也送我了一个馒头。吃着这异常美味的“百家饭”,我的心里立刻涌起一股暖流,

同学情,如春日暖阳,温暖四方;如一杯暖茶,沁人心脾;如雨中大伞,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