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自然作文《星空》300字

时间:2022-11-10 13:38: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昏昏欲睡的天空微微伸展,隐藏在它背后的月亮是悲伤的。

他静静地低着头,教学楼的灯光与星空中的星星搏斗,昆虫也很低。在夜里,地板上的瓷砖在倾听行人的脚步声。随着钟声的敲响,明亮的教学楼也进入了夜幕,操场三三两两。他们都是一起回宿舍的同学。声音的出现引起了女孩的注意。嘿,你觉得谁能被本科录取?女孩站得高高的,竖起耳朵。我等不及要听到我的名字了。学生们大声地说,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名字悄悄地进入他们的耳朵,女孩满怀期待地问--一遍又一遍--还有什么别的吗?还要别的吗?回答总是不,敏感的人善于捕捉信息,只是看到有人在人群中窃窃私语。“期待这么多?反正也不会轮到我们了。”就像一把剑,立马出击。在女孩的心里,她的声音被自动放大,并在她的脑海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戒指,女孩眼睛里的光立刻变暗了。

事实证明,在别人眼里,女孩根本没有机会,所以她们不值得期待。夜晚总是漆黑的,月亮的清辉无法在潮湿的阴凉处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