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在工地的爱》300字

时间:2022-11-10 13:39: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所有人都会慢慢长大,从天真幼稚走向成熟懂事。那一刻,标志着我们褪去了幼稚——长大了。

记得那次是爷爷来接我放学,看着爷爷带着工地的帽子,一身沾满白油漆的旧衣服,我心里充满了嫌弃以及讨厌,我便叫爷爷点走,以免被同学看到。

第二天,奶奶带着我来到了爷爷的工地,这里又脏又烟,一团团烟灰圈的满天都是。爷爷听到了我和奶奶的声音,转过头来看向了我们,那花白的头发下,只见一双疲惫不堪的眼睛吃惊的望着我。爷爷看起来很慌张,把我和奶奶叫到了一个角落,“你们怎么来了?快回去吧。”我和奶奶只好走了。回去的路上,我心里充满了后悔,恨不得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

爷爷下班到了家,我看着爷爷嘴巴张了张,却没说话。爷爷也看着我。我终于忍不住了,哭了出来,我的内心像一把刀扎进去一样,哭了,“对不起,爷爷,我不该嫌弃你。”爷爷只是摇头没说出一个字,“好了好了,快吃饭吧!”我调整好了心情,夹了几块肉给爷爷……

那一刻,我长大了,我决定我要努力成长,为他们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