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印象-小学记叙文250字

时间:2021-01-20 13:19: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老爸韩国出差回来,他给我带了文具和小零食。

我以前以为韩国人很省,很小气。但现在,我却不那么认为了。老爸告诉我,韩国人吃鱼时,很多不会把鱼刺吐出来。“天哪!”我叫起来,“鱼刺不会卡在喉咙里吗?”“放心,鱼刺可以咬掉的啦。”老爸轻松地回答。但我这种连鱼刺都吐不出来的人,已经被吓得不轻了。

看到老爸提着一个箱子时,我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啊?”“海苔啊!”老爸又告诉我,这箱是店长送的。我尝了一口,真的好好吃哦!呵呵,韩国人也有大方的。

听老爸说:韩国跟中国不一样。中国的菜市场里,有许许多多的新鲜蔬菜,也都不贵;在韩国,新鲜蔬菜特别稀少,能吃得起的都是富有家庭。就连橙子一斤也要1万韩币!相当于60人民币一斤,好贵啊!

韩国很小,资源不丰富,所以生活很艰苦,但现在,韩国也发展得不错了,也许是艰苦让人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