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随笔作文《不同的路》5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这一生需要走过很多的路,一段又一段,一段又不同于一段,但终要向前走,走到最后一刻。

人的一生需要走的路,或者说需要经历的过程有很多。这其中不乏你想逃避的或想接受的,但人嘛,活一辈子,总要向前看,向前走,你想要的就在前方,或许需要一点儿耐心吧。

学会面对人生中的一些事,在拼搏的过程中成长,不要一味地逃避。即使逃避也都没有用,有些事早已命中注定,只是早些或晚些罢了,该来的总会来。人生中必须要经历一些挫折后才会得到成长,没有谁的生活会一帆风顺。人,无论何时,都要向前看。

人生不是一潭死水,不会永远平静,其实人们都想一叶小舟。在大海中行驶,想要到达彼岸,就要面对航行中的一切,一旦逃避,就会前功尽弃。浩瀚的海洋中将又蒙上迷雾。所以不要轻易选择逃避,扬起你的理想风帆,走你该走的路,应走的必须走的那条路。

路在脚下,心永不停止地跳跃着,向前方,努力地向前冲,你理想中的一切都在前方。你慌张地向前走,一不留神又摔回到了起点,走过的又要走一遍,所以看着脚下。走好每一步,走好每一下。稳固坚定地向前走,不灰心,不失意,走好当下的路,理想就在前方。人生也应如此,过好每一天,做好一件事,做好每一步。这点做好了,才有机会做那些想做的更好的事情。

我们活着就必须经历很多事情,咬牙坚持吧。人生是自己的,扛过去就行了,你想走的路就在前方了。正如: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你用心对待必须经历的路,想走的路才有机会看见到。

未来的大门,将会被你用一把名为努力的钥匙打开,未来的世界会用双手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