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写景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0-10-20 12:53: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小山村。家乡的山翠色欲流、绿树成荫,家乡的水清澈见底、川流不息,家乡的天碧空如洗。啊,我的家乡真是美不胜收。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山很绿、很绿。那里有着郁郁葱葱数不清的大树,当你走进仁川的大山,就会让你感觉到一种不一样的味道。家乡的山很安静,准确的说是很宁静。偶尔能听到一两声清脆的鸟叫,让这幽静的小山充满着神秘感。你说,在这样一个静寂的小山里,闻着清新的空气,能不让你感觉到亲切舒服吗。刹那间,又能听到一两声悦耳的鸟叫,也许你会被吓到,之后,就会感觉这是多么的美好啊。我们家乡的山如此的美,你说我怎能不爱我的家乡呢?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水很清、很清。站在远处就能清楚的看到好溪里欢跳的鱼儿。鱼儿幽幽的身影无时无刻都给清澈的小溪增添了欢悦的气氛和游动的美。其实,两个温度相差最大的季节都是河水最美的季节。夏天,孩子们朗朗的笑声是河水里最动人的歌声。冬天虽不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可冬天的美是那样的独特。看,路上铺满了白色的雪、组成了白花花的毯子,在太阳的照射下,还会闪闪发亮呢。就像晚上的星星、乌黑的大眼睛……清澈见底的好溪水配上天赐的白雪毯子,你说美不美呢?我又怎能不爱我这美丽的家乡呢?我热爱家乡,了解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天很蓝、很蓝。站在家门口,就能看见山上、河水旁一望无际的蓝天,这何不是一种特有的享受呢?当你忧郁时,遥望着无际的蓝天,望着那湛蓝的如同宇宙般的蓝天,望着、望着,忧郁的心情就伴随着地球悠悠的转动消失了。当你开心时,也可以望望那无边的蓝天,会让你感觉到无比的愉快,让你的好心情伴你永久。当你在旅游时,看看那湛蓝的天空,岂不是能让你更有活力的观赏那美丽的景点吗?不过呢,我坚信我家乡的蓝天是最蓝的、是最美的!所以我有什么理由不爱我的家乡呢?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空气新鲜、小桥流水人家、一样都不缺,你说是不是一个很美好的家乡呢?还不止呢。我们家乡的天和欢乐的事、搞笑的事多的如浩瀚的宇宙里那数不清的星球、夜晚蓝天上数不清的星星、还有那粒粒小小数不清的沙子。我的家乡不仅美还充满了欢声笑语,无论如何,我都非常的爱我们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