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那个影响了我的人》600字

时间:2022-11-08 13:13: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大年三十我还要累死累活地写作文,也不知道谁这么不人道,哦!原来是我的语文老师,双减政策下,为什么我还有这么多作业?这可太可拷了!

接下来,我给你们讲述一下这位老师的传奇教学经历。

她从初二就开始教我,也有可能现在正在批改这篇作文。她上课总能保持自己的节奏,课堂气氛颇为明快,上课前会在黑板上留下课题的飘逸字迹。

她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在学生能力方面费了很大心思,对于我更是将我以一位较高能力学生培养,在她眼里细节极为致命。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以下几种场面:

1、上课提问错一点,站了一节课2.考试填错重罚,尤其是默写,错了一道“坐牢”,这可太刑了。3.上课插句话,又“坐牢”了,还真是够刑违艺术了。

她总会为学生的成绩着急,她曾经说过:“考试就是海浪冲击,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自从上初二之后,我的语文成绩便很稳定,一如既往地差。语文老师每次都对我的成绩感到无可奈何。不过这次考得还行,总算能过个好年,但我不会骄傲,我一定谦虚谨慎,争取更大的进步。就如愚公一般,愚公移的是山,不移的是他的信念,只有走一步,再走一步,才能让荣耀不仅仅是昔日的荣耀。我曾经胆怯过,当取得一定成绩后变得害怕进取,不敢再放手一搏,但我的语文老师告诉我:“的确,船支呆在港口更安全,但那就失去了它真正的意义。”

经过她近两年的教学,总体感觉我的语文水平升华了一个档次,她总是乐于与学生交流,解决学习上的诸多困扰。都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史记》)我想她便是这样一个人。接下来,回归主题,下次希望她别布置这么多作业了,不过没有下次了。

这么潇洒负责的老师,属实是可遇不可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