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初中记叙文《埋在记忆深处的瞬间》5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搜寻我们记忆的深处,每一个个的瞬间都像是胶片,一幕幕地回放在我们的眼前,这些回忆中也许有欢乐,也许有苦涩,但无论如何都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

——题记

夏日的蝉鸣声此起彼伏,热气像一阵阵小海浪似的朝我翻涌着袭来。我坐在书桌前,一边小声的吐槽着老师布置作业太多,一边又不得不咬紧牙关奋笔疾书着。本就不耐的我在此刻更显焦躁。十一点了,我长“呼”了一口气,抹了抹早已大汗淋漓的额头,终于放下了笔。打开手机,我心想着:这下完了,已经这么晚了还没有给老师发作业呢,老师该不会早就睡了吧。我将信将疑的将作业拍给老师,心里也不禁嘲讽道:这么晚了,老师又能有多敬业呢?谁知没过多久手机就传来了一阵阵的振动音,是老师!她细心的将我作业的错误一一的都圈了出来,紧接着又发来好几条语音一一的把错题给我讲解了一番,在最后还不忘拖着疲惫的嗓音叮嘱我早点休息。望着屏幕上那几条语音,一股热流不禁涌上了我的眼眶,我只好木讷地给老师发了一句“好的,谢谢老师”。

我们每天都无偿的享受着老师的关怀,却只知道抱怨这抱怨那,也没有人去考虑老师的良苦用心和辛勤的付出。如果没有老师的辛苦栽培又怎么会有现在的“栋梁之材”呢?

再回想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可我们呢,对着最亲近的爸爸妈妈恶语相向;还有我们费尽心思哄侄子侄女时,他们却毫不怜惜的打掉你的手。到底又有谁的付出被真诚对待呢?我们真该努力的去发现身边人的关怀,让他们的付出也觉得不那么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