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我学会了炒茄子》3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就在昨天,我跟我的爸爸说我想炒茄子,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茄子,可是每次爸爸妈妈回到家里面之后才能炒茄子给我吃,于是我便心想着以后自己也能炒茄子,那该多好啊,于是爸爸同意了,下面就是我学会炒茄子的经历。

首先爸爸先告诉我,先把茄子洗干净,注意茄子不要把他的头给拧下来,不然的话这样细菌很容易进到茄子里面去的,要先把茄子洗干净之后,你再把茄子的那一个柄给拔下来就可以了,接着就把茄子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我就把这些茄子放到锅里面,接着再倒入一些油,然后不停的翻炒着,这个时候你可以放入一些白糖以及一些酱油等等等,你把茄子炒得有一点微微红了之后,你就可以把茄子铲起来了,这个时候你可以放入一些其他调味料来让茄子更加的美味。

这样一点美味的炒茄子就这样做好了,是不是很容易啊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怎么炒茄子了,于是我非常的高兴,同学们你们也学会炒茄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