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景作文《校园里的小花坛》300字

时间:2022-11-18 09:3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美丽的校园里有一个四季如春的小花坛,花坛里面有蒲公英、橘子树,柚子树……但我最喜欢的是校园左右两侧的蒲公英。

春天的小花坛景色迷人。一棵棵小草从梦中苏醒过来,破土而出,舒展着他那嫩绿的叶子,它们悄悄地染绿了整个校园,绿油油的草地像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春风一吹,小草一摇一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夏天的小花坛是五颜六色的。草地里有一只蒲公英,远处望去像洁白的绒毛在轻舞,有会飞的雪花,有的像低飘的云朵,有的像成百个降落伞。

秋天的小花坛是清香扑鼻的,让人神清气爽。一阵秋风吹过来,菊花的香味扑鼻而来,一朵朵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黄的像刚出炉的面包,白得像在牛奶中浸泡过,整朵花看上去像几只小手拖着一个大气球。

冬天的小花坛,美丽“冻”人。树木脱掉了叶子,鲜花已凋落,其它树木都在瑟瑟发抖。

我们校园虽然没有公园那么大,但在我心里校园比公园美,因为它和我们朝夕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