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4-14 10:47: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翠绿的树林,可爱的小鸟,这些都是大自然的景物。

如今,我就要走进大自然,去欣赏那美丽景色。当我走到柿子树下,树上一个个红柿子都散发着诱人的气味,馋得我直流口水。我馋得很,可柿子还没熟,只好摸摸最大的红柿子,咽了咽口水向山上走去。

山上的桂花树可真多呀!黄的黄的、金黄的、土黄的……朵朵都散发着浓浓的香气,整座山都浸泡在花香中,哪都躲不过。我闭上眼深深地呼吸,闻着那好闻的香气,我这闻闻,那嗅嗅,不放过任何香气。一群小鸟从天上飞过,闻到了那浓郁的香气,慢慢地落在了一棵棵桂花树树枝上,好想也沉醉在那好闻的香气。我大声喊道:“奶奶快看,小鸟也会闻香味!”奶奶抬头一看:“还真的。”

我跑到茶叶山上,一排排茶叶树像一条条青蛇。背科学大纲时,我就趴在茶叶上边读边记,茶叶树上舒服极了。我把茶叶丛当了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奶奶说:“小心点!”我不听,结果从上面摔了下来,摔的屁股生疼,奶奶见了哭笑不得。

回家的路上,路过养蜂人的家,天上蜜蜂多的要命,我拼命地跑。回头一看,呵,奶奶竟然还有心情拍照。

通过这次发现明白了,只有努力观察,才能在这神奇而又美妙的大自然中,发现更多千奇百怪的问题,这些问题等着我们去了解,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