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记叙文《微笑的魅力》300字

时间:2022-11-11 09:26: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微笑,能使人心情愉悦;微笑,能使人精神焕发,微笑,如同春雨般滋润着祖国的花朵,如同爱心般传递着阵阵温情。

如果有人把地上的废纸捡起,请你给他一个微笑,如果有人垂头丧气的坐在一旁,请你给他一个微笑,如果有人给你一份微笑,请你也给他一个微笑!

老师说:"微笑无处不在,如果没有了微笑,那么世界上只剩下黑白",妈妈说:"微笑是一份力量,如果你给他人一份微笑,你就会获得千万份微笑"。

有一次,我在班级里犯了一个错误,我低着头,喃喃自语道:"哎,我真不应该这样……"可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是老师的脸上竟浮现出了笑容,嘴角向上弯着,两只眼睛眯成了月牙儿,并用温柔的手轻抚着我的脑袋:"没事,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这时,我猛的一抬头,惊奇地发现老师正对着我笑呢!顿时,一股力量鼓舞着我,我鼓起勇气,对老师说了声"对不起"。

微笑的魅力是无穷的,正因为有了微笑,我们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