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园区我的家

时间:2019-01-22 13:00: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没有一点错,我生活在苏州工业园区,这里更是一片天堂。

金鸡湖真是一块好地方,在每个星期六的夜,这里会有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音乐喷泉。当美妙的音乐响起,周围的观众被感染了,喷泉也被感染了,伴随音乐扭动着它曼妙的腰肢,在水上翩翩起舞,人们或许还会不由自主的一起摆动呢!

在湖旁边,有着一条巨大的“秋裤”,没错,它就是高大的“东方之门”。它屹立在工业园区这颗闪闪发亮的明珠上。它如侍卫般守卫着这座城市,已经成为了工业园区乃至整个苏州的标志。在湖中央有一个小岛,那岛就是迷人的桃花岛。在那座岛上,桃树是最多。每当桃花盛开的季节来临,岛上的桃花便会朵朵绽放,人们上岛可以看到桃花瓣儿漫天飘,这就是一个桃花的世界。到那时,陆陆续续会有摄影爱好者上岛,游客们蜂拥而至。巨大的摩天轮屹立在湖边,每到晚上,摩天轮便会散发光芒,照亮人们。登上摩天轮顶端,放眼望去,整个园区一览无余,可以欣赏到园区所有的景色。

离我家最近的是波光粼粼的青剑湖,那里可是一个休生养性的好地方。在湖的四周,有一条羊肠小路,是专门为想要锻炼身体的园区人民建造的,每天,来这儿跑步的人不计其数。来这儿散步的人也不少,他们欣赏着湖边的风景,感受着清凉的风,多么惬意啊!

此外,硕大的阳澄湖,巍峨屹立的东方之门……园区美景数不胜数,这是我们生活的家园,但他需要我们的保护,让我们为保护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