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时间:2019-10-14 09:20: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爱秋天,秋天是一个绚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梧桐树的落叶,像一个个小巴掌,抚摸着大地宝宝的小脸蛋,秋天像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走到我们身旁。秋天!是一个“拿着秋天大门钥匙的小女孩”悄悄的,悄悄的,把丰收的大门打开了。啊!秋天!您是一个“小男孩”在您的笑声中,我们成长着,欢乐着,

啊!秋天!你是一位“勤劳的农民。”打开了丰收的大门,玉米啊,谷穗,高粱啊,都争着为秋天增光添彩。秋天!您是一个“园丁,”您把一朵朵花儿和一颗棵大树的嫩叶“剪掉”,让它们明年再生出嫩绿的枝叶。

在您的抚摸下,天空是那么明朗,看,稻谷就要成熟了,谷穗低着头,在等待收割,红高粱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从脸一直红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了一座座“小雪山”;红灯笼似的苹果,金灿灿的橘子令人垂涎三尺……望着这丰收的景象,人们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秋天的夜是寂寞的,是凉爽的,我望着深蓝色的天,忘记了一切,如同星星在天空的怀抱中微笑着,沉睡着。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小婴儿,正睡在母亲的怀里。

秋天也在一天天的离开我们,真是不舍得呀!秋天!您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