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美

时间:2019-12-27 14:35: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四季之美】

杨莉莎

家乡的春天美在早上,当阳光普照大地,公鸡悠扬的啼叫划破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小鸟们有的飞,有的唱,有的蹦,还有的在梳妆打扮。此时的我多想像那飞翔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行啊!

家乡的夏天美在下午。浓密的树叶挡住了阳光,一下凉爽了许多。蝉在唱着那首“知了,知了”的老歌。点点蟋蟀蹦蹦跳跳,似乎想试一试自己能跳多高。我又羡慕起那蝉与蟋蟀。至少,它们可以随时活动,但我却不能。

家乡秋天美在傍晚。沉甸甸的水稻头偏向一边,像睡了似。树上的果实颗颗像小球,愈看愈喜欢!农民忙着割水稻,收果实,脸上呈现着满足而愉悦的笑。望出窗外。大雁又成群结队去了那遥远的南方,大雁,明年见!

家乡的冬天美在中午。寒气渐退,逐渐温暖起来了,我去院子观赏腊梅,花死死闭合,但掩不住它那么神秘且优雅的灵魂。但梅花未开,真让人扫兴。难道,这梅花跟我一样,也有颗玻璃心?不,绝对不是。

【四季之美】

董思宸

一年四景,春色撩人,夏景葱郁,秋风萧瑟,冬雪皑皑。

春天,懒懒的风,绵绵的雨,灿烂的阳光,滋润着大地,顽强的小草儿,探出头来,用新奇的目光,看看这美丽的世界,好像在说:“这是哪儿呢?”河边的小溪,流淌着涓涓细流,时不时,几只自由的鱼儿,欢快的游着,开心的笑着。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烈日当空,大地变得干涸,天空上火红火红的,忽然,天色渐渐暗下来,霎时,倾盆大雨,小鸟,和花儿,开心的,鼓掌,空气也润浪起来了。

秋天,秋风变得萧瑟起来,就像一个妙龄女子,在风中,翩翩起舞。金黄色的麦田,在风中涌动,恰似,金色的海浪,一层一层。

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外套,枝干上的雪条,垂在湖面上,如此洁白,皎洁,湖面结上一层厚厚的冰冻,干净的就像一面镜子,晶莹剔透。

我爱着,这拥有四季之美的大地,爱这大自然的馈赠,感受它的温暖,更嗅着它的芬芳。

【四季的变化】

徐司翰

春天万物复苏,可也令人烦恼,因为它很经常下雨,打乱人们的安排。春天天气变化无常,这时晴天,过会儿可能下雨。不过大多数植物都会趁这时发芽、扎根、生长,燕子也回来了,动物们都开始活动了。

慢慢地,温度在升高,从温暖升高到酷暑。“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正开着粉白的花朵,远远便能闻到清香。那西瓜,吃上一口,浑身清凉,是一个消暑利器。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已经过去,枫叶愈来愈红,这是秋天发出的信号。九月降临了,它先把草儿吹黄,又把稻谷吹得金黄,把农民伯伯吹忙了。它命令蚂蚁们快去收集食物,好抵御寒冷的冬天。

吵闹的冬婆婆来了。平日里,凛冽的寒风吹来,刀割似的刮在脸上,又红又痛很难受。半夜里,寒风用力地撞上门窗。北方早已下起了大雪,而腊梅,也从枝条中长出花苞,在这白茫茫的大雪地里开出美丽的花朵。

【奇妙的夏天】

胡梓涵

夏天是多么的美丽、奇妙呀!它有着我们童年的欢乐、幸福,夏天,是那么令人心驰神往!

夏天到了,到处绿树成荫,许多的鸟儿正在快快乐乐的唱着歌呢!荷叶正在和小鱼们开开心心的玩儿呢!刚刚还是太阳高照,突然就乌云滚滚,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小鱼急急忙忙对荷叶姐姐说:“荷叶姐姐,荷叶姐姐,能让我在你这躲躲雨吗?”荷叶姐姐微笑着说:“好啊,你们赶快进来了吧!别淋感冒了。”小鱼们高高兴兴地进“别墅”了。

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太阳公公露出了火热的脸,热得喘不过气来,火风吹得人热汗直流,小草们经过雨天变得更高了,头上还戴着一个粉嫩嫩的小花冠,荷花开了,里面迷漫着花香,所有的小动物都过来庆祝夏荷开花。

啊!美丽的夏天可真奇妙!

【春的世界】

宋雨琦

伴着沙沙的雨声,春姑娘悄悄地来了。

春雨如烟、如雾、如丝,一滴一滴,淅淅沥沥,飘飘洒洒,没有夏天的暴烈,没有秋天的忧愁,没有冬天的冷酷。

雨停了,春天来得花园里,你用手一挥,竹笋弟弟放着鞭炮迎接你,你再一挥,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你给大地换上了多么美丽的一件新衣呀!

明天,花草树木就要上台表演了,你给柳树梳头,给小花打扮,给小草换了一件嫩黄嫩黄的衣裳。

每天上学的澧水河堤上,绽放出春的气息——各种不同的花竞相开放,白色的花高洁,黄色的花淡雅,红色的花高贵,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农民伯伯们为了秋天的收获和幸福的生活,正在田地里辛勤的劳动着。这是多么美丽的春天!这春天充满了希望

【春天的大花园】

袁天昊

一天,一个小妹妹到公园看风景。到了公园,小妹妹看见了各种各样美景。有粗壮的大树,碧绿的草原,五彩缤纷的花朵,像棉花一样的白云。

小妹妹心里想:我要把家搬到这儿,那就多好呀!

一天,小妹妹真的把家搬到这儿了,小妹妹一边看着书,一边吸着新鲜的空气。书里面看的内容都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