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一次游戏作文《智力大决斗》700字

时间:2022-11-11 13:06: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小到大,我玩过许多游戏:有老鹰捉小鸡, 踩影子,抢凳子……. 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智力大决斗”放学写完作业,有点无聊。我趴在窗台上,听着鹊儿的歌唱,看花儿的美丽…..那时,我的心里不只是无聊,还有寂寞。于是我想去找一些乐趣 。

我来到客厅,左看看,又瞧瞧。心想:玩得什么呢?忽然,我眼睛一亮呀,那里有扑克牌,决定叫上妈妈吗来打一局算24点。我拿来扑克牌,心里想:哼哼,我已经很久没玩了,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我和妈妈面对着面,别看我手上洗牌,早已开始与妈妈来一激烈的“智力大决斗”了。

我看了看手上的牌,随机拿出了两张牌9和7,而妈妈拿出了A与8。妈妈用脑子灵活一转,拍着桌子大声说道:9加7等于16,16加8等于24,24乘1等于24。我正在思考着,忽然愣住了。这时我仿佛听到了妈妈心声:哼哼这也太简单了吧!这小孩肯定比不过我。心想:没想到妈妈这么快就算出来了,这么厉害,难道是人间下凡的神仙吗?不行,我得加油了。

第二次,我和妈妈又分别拿出了四张牌,分别是:A.1.4.6。我不敢琢磨了,生怕妈妈再会赢一次。这时候,我的大脑飞快的转着,就像在跑马拉松一样, 眼睛瞪大着望着远方的终点,想要快点到达终点。双腿不停的奔跑着,那速度就如同闪电一般,非常地快。我的脸苍白,眉头笔直竖立,手一直拖着下巴,像个博士一样。我飞快的想出了答案。我看着正在思考的妈妈,心里乐开了花,心想:哈哈,这次该我给出答案了!我一边美滋滋的想着,一边说出了答案:“4乘6等于24,24乘1乘1等于24”。我隐隐约约的看见了妈妈的脸色顿时大变, 刚刚红润的脸顿时变成了白色,接下来的几轮里,我慢慢变得非常聪明,你怎么变得这么聪明,算出来了?不一会儿 就出反超了妈妈,这是妈妈的脸又变了,从白色变成了苍白,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与斗争。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不一会儿就到了结束这场游戏的时刻了,真是有乌龟带来,再由兔子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