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同学的作文《我们班的“人物”》900字

时间:2022-11-12 09:08: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和哈利波特是同学吗?你与孙悟空握过手吗?你与奥特曼做过同桌吗?你与林黛玉一同散过步吗?我与他们欢聚过,一起进课堂一起坐下来,一起聊天。这,有人会说我吹牛,真的,这样的场面发生在我们2017年六一节。

原来为了欢度六一节,学校提出了一个创意,就是让同学们想一想自己喜欢文学作品中的哪一个人物,六一节时候穿上他(她)的衣服,与同学们一道欢庆节日!学校六一节主旨是“神采飞扬乐童年,诗情画意放理想”。

那天,彩旗飘飘,气球飞扬,校门口有一个大屏幕,让同学们签两个名字,原名和今天扮演的人物名。

第一个签名字的,他,风度翩翩,霸气十足,头戴海盗帽,帽徽是一个骷髅,左手拿着大刀,右手是枪。不时的,大刀舞动几下。那黑色的衣服,脸上独只眼的眼睛,气势逼人,给人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我望而却步,细细看,竟然是我的同桌蔡奇磊。我说:“你是海盗!”他说:“形象与否?”我称赞:“栩栩如生!”

两位古典美女来了,一个锦绣长袍,长袍下巴长长的拖在地上,袖子长长的大大的,长袍是白色的,布满粉红色的花朵,绿色的条纹,她头上头发盘起来,戴着银白色的头饰品于新鲜花朵。是美丽非凡的公主。一位马尾辫,蓝色裙子,对襟小袄,脚上是红鞋子,民间女子。她们是张楚涵与毛黎晨。

哈利波特打扮是金正良,黑色披衫,披衫领子翻出来,红色的,手里拿一把魔杖,戴着眼睛……

蜘蛛侠吴佳俊,红色的面具与衣服,把胖胖的身体包起来,肚子鼓鼓的,胸膛上有一只蜘蛛,左手拳,右手举,蓝裤子,红袜子……

我,灰帽子,黑风衣,拿一个手杖,叨着烟斗,就是柯南道尔笔下的福尔摩斯。我为什么喜欢这个形象?因为他,不冤枉一个好人,不放过一个坏人,毫无头绪的案子他都了如指掌。我崇拜他,要学习他的冷静沉着机智勇敢。

六一节,谁在我们教室聚会了?除了以上几位外,还有神圣非凡的孙悟空、可爱滑稽的小红帽、美轮美奂的美人鱼、高贵高傲的白雪公主、让人喜欢的葫芦娃、王者风范的骑士、杨柳细腰的林黛玉、勤劳朴素的牛郎……我突然发现,我们班个个都是人物,而且个个都有明星的风采!文学作品中的形象大集会了,既神采飞扬,又诗情画意!

我们的照片发到了班级家长微信群,一位家长感慨:现在的孩子真幸福!是呀,不是在富裕幸福家庭的支持下,我们能够这样欢度六一节吗?于是我又发现: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才有条件这样欢度六一节,是爸妈的爱让我们打扮成了自己心仪的文学作品中的人物。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