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关于手机的作文《我的新手机》800字

时间:2022-11-12 09:09: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早就盼望着有一台自己的手机。盼啊,盼啊,终于在我过生日那天,叔叔送我一台华为手机,我喜出望外,成天捧着手机,爱不释手,手机成了我的好伙伴。

我一得到这个手机,就给它穿上了一件蓝色的外套,上面还挂着一个小老虎吊坠。这是个趴着的老虎,还露出了两排锋利的牙齿,特别威武,好像随时准备捕食猎物一样。

手机的样子很普通,但它的作用多的数不清。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前置性作业,我左思右想也不知道怎么写,突然我想到了手机,立马拿出来,上网查找了一下,很快就写了出来。还有一次,我和家人去海边游玩,因时间关系,我们马上就要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主意:用手机录个我们玩时的视频,以后想到大海,就拿出来看看。就这样,我们每天都看,甭提有多高兴了。

手机给了我许多快乐,但也让我和妈妈之间产生了不愉快。有一次,我迷上了一个叫《斗罗大陆》的动画片,于是整天捧着看,写作业的时候看,睡觉的时候看,就连上厕所时也看,一看就得两三个小时,屁股上都坐出了茧子。有一天,我正在看手机,妈妈走了过来,一把抢走了手机,生气地说:“整天就知道看手机,怕眼睛坏不了吗?”说完就走了,还把手机藏了起来。第二天,我就坐不住了,浑身痒痒,于是我冒出一个想法:“一定要把手机偷回来!”夜幕降临了,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卧室,像老鼠一样左看看,右看看,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我一把抓住手机就往外跑,躺在床上看了起来。正当看得津津有味时,妈妈如同神仙般突然出现,再次抢走了手机。“呜呜”,手机没看成,还被打了一顿。第二天,妈妈拿着手机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说:“孩子,手机是用来帮助我们学习的,不能整天捧着看,更不能用来玩游戏。”我听了,立刻站起来发誓:“我以后一定不会老捧着手机了!”妈妈点头,把手机还给了我。从此,我学会了管理手机,学习也步步提高了。

手机已经成了现代社会的通用工具,给人们带来了方便。但不能老捧着沉迷于手机,当手机的奴隶。我们要学会科学使用手机,让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