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妈妈

时间:2019-12-27 13:09: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小小的嘴巴,短头发,她个子不高,瘦瘦的身材。她的性格非常温和,喜欢做饭、看书。

妈妈心疼了

有一次,妈妈在做饭,我也来“凑热闹”!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可是她左右为难,不知道是先接电话还是先炒菜?我一看就说:“妈妈,交给我吧,我来看锅,您去接电话吧!”“那好吧,要小心哦!”妈妈回答。她一去,我就开始兴奋了,一边蹦跳着一边看油锅,可是我没把住火候,一下子油点溅在了我的胳膊上,我疼得哇哇直叫。妈妈听见后,手机一“扔”,赶紧过来把火关了,问我:“疼不疼啊?有没有事呀?”我哭着说:“疼,但没事!”我看着妈妈担心、心疼、着急的样子,好像比我还疼!

我们一起看书吧

妈妈不仅对我非常好,还经常带着我一起看书呢!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外出锻练身体回来,妈妈让我看会书,可是我不想看,妈妈就对我说:“那我们一起看书吧!”我顿时有了兴趣。我拿了一本《雄鹰金闪子》,妈妈拿了一本《狼王梦》,它们的作者都是沈石溪,我们都很喜欢他的书。爸爸看见我们认真的样子,不禁赞叹道:“哇,你们看得真有劲!”妈妈微微一笑,示意爸爸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而我那时看得津津有味,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疼我的,带着我一起阅读的好妈妈,我真的想大声的喊出:“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