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关于狗的作文《小狗》4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身棕色的皮毛,一对圆溜溜的眼睛,一对月牙般的小耳朵,加上短短的小尾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

你别看豆豆身材短小,他可凶了。有一次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来到我家。这时豆豆正在散步,以为调皮大王要期负它,便冲上去汪汪大叫。调皮大王说“这只臭狗,给我家看门都不够资格。”豆豆好像听懂了他的话,叫得声更大了,好像在说:“我一定要把你从我的地盘赶出去。”说完,豆豆便冲了上去,调皮大王见形势不对,立马撒腿就跑。我刚好看到了这一幕,我不禁想到:“我家的豆豆可真棒!”

他玩累了,便倒头呼呼大睡,他睡觉的时候,样子可真是千姿百态一会儿嘴一张一合,一会儿小腿摆来摆去,一会儿后腿在身子上挠来挠去。看着他那样子我总会哈哈大笑。

可不好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豆豆生病了,最后夭折了!

阳春三月,我和妈妈上山跑步,突然看到有人在溜狗,不禁泪流满面,想起了我和豆豆的往事。

假如天上星星代表每一个希望,那么我坚信,最耀眼的那一颗星星就是我家的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