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我的课余爱好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04 09:4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读书、画画、爬山、打羽毛球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弹钢琴。

我学习弹钢琴近3年了。去年8月以优秀的成绩取得了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钢琴二级的证书。今年元旦前,我被爱乐钢琴学校抽去参加河南省首届电视钢琴大赛驻马店赛区的比赛。比赛前,我忐忑不安,因为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练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取得好的成绩。

1月1日,爸爸妈妈带我到黄淮学院音乐厅参加比赛。我被分到了B组。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比赛开始了,小朋友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上场表演。很快,主持人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走上舞台,向评委和观众鞠了一个躬,然后就开始了表演。我弹的曲目是《四小天鹅》。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心里有点紧张。但发挥还算正常,比较流利准确地弹完了整首曲子。曲子弹完后,我再次向观众席鞠躬,然后走下舞台,心里感觉非常轻松。

第二天,比赛结果公布了,我获得了银奖,领取了精美的奖杯和证书。

我爱弹钢琴,因为它能丰富我的课余生活,培养耐心,提高个人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