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泥娃娃洗澡-我的童年傻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1-06 11:37: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打开童年的记忆匣子,里面许多五彩缤纷的记忆,最让忍俊不禁的是那次给泥娃娃洗澡的事

那一天,爸爸妈妈上班了,我做好了作业,闲得没事干,就找来了我的朋友――泥娃娃。一瞬间,风把灰尘吹进屋里把泥娃娃脸弄脏了。我有点伤心,想了一下:为何不给泥娃娃洗一洗呢?想到这里,我拿来水盆和毛巾给泥娃娃洗脸。可是,泥娃娃的脸太小,不好擦。于是,我又换了条思路――给泥娃娃洗澡吧!

想到这里,我又拿了一个香皂,又把洗脸的毛巾换成洗澡的毛巾,准备像妈妈给我洗澡一样好好的给泥娃娃洗澡。当我给泥娃娃洗澡的时候,我看见洗澡的毛巾土有泥土的痕迹。渐渐地,泥娃娃变成了黏黏的泥土。看到了这个场面,我失声大哭了起来:我的泥娃娃,泥娃娃啊,泥――娃――娃……一直哭得停不下来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我在哭,又看一眼被我糟蹋不成样子的泥娃娃,笑了起来。他们边笑边对我说:“小傻瓜,泥碰到水会化掉的,你知道没有。”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来,就会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