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小弟探险记-小学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02 15:28: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勤劳勇敢的蜜蜂小弟,听说今天是教师节,我和哥哥商量要去校园里凑热闹。

清晨,我闻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不知不觉来到了三年级五班的教室里。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慌乱地叫喊声,那是来自人类的声音,他们在喊什么?嘻嘻……是在迎接我吗?谢谢!我缓缓地绕了一圈儿,咦!花呢?在哪儿呢?我又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找了个遍儿,连角角落落都没有放过。正当我垂头丧气准备离开时,却突然“砰”的一声,我眼前一片眩晕……

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摸了摸四周,嗯?是软绵绵的?好像还有牛奶和饼干的味道……

我的头很疼,感觉就要裂开似的。试着伸了伸翅膀,艰难地飞到半空中,发现这不就是我刚才呆的三年级五班吗?看了看底下的垃圾桶,小心地环顾四周。猛地看见趴在窗户边,已泪流满面的哥哥。强忍着痛,踉踉跄跄飞到哥哥身边。哥哥告诉我,我刚才撞上了玻璃。我深吸了一口气!暗自庆幸,幸好自己还活着,这真是一次惊险的探险啊!